深圳千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热销产品: 新一代圆形全自动隔油器 不锈钢全自动油水分离器 酒店餐饮污水隔油池 厨房隔油器 自动隔油池、隔油器 餐饮地上式隔油池、隔油器
联系方式

不锈钢镜面钢化玻璃毛发过滤器

来自:不锈钢毛发聚集器 发布日期:2013-01-02

  

 QY系列毛发聚集器是循环水处理系统的必备设备,游泳池内的混浊水夹杂着大量的泥沙、石块、杂物、毛发等有水泵抽出,首先经过毛发聚集器的拦截和收集,其过滤和节流的效果如何不仅威胁着水泵的寿命,同时对净水器的过滤水之质也产生很大的影响。

  毛发过滤器是泳池循环水处理中必备的预处理装置,主要除去池中纤维、毛发及较大的固体杂物。
  二、工作原理
  毛发聚集器工作时,介质由进口进入滤网内侧,经滤网过滤后进入滤网外侧,经出口进入管路系统。当毛发聚集器使用一定时间后由于污物的堵塞书的阻力增大,这时就需要打开聚集器的封盖,取出里面的滤筒清洗干净,然后再继续使用。
  三、产品特点:
  1.    不锈钢304材质主体,不锈钢过滤篮,高强耐腐。
  2.   顶盖采用镜化玻璃制造,方边巡查里面的堵塞情况,无须拆开。 顶部快开式结构,开启快捷、清洗方便。
  3.    进、出水口在同一高度,国标法兰接口,安装方便。
  4.    标准滤网孔径Φ3mm,孔径Φ5mm。
  5.    特殊规格可以加工定做。
  产品规格(进出口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做)

  四、安装要求
  (1)毛发聚集器应水平安装。
  (2)管路系统与该设备连接前应清除内部杂物。
  (3)毛发聚集器与管路连接后,应进行水压试验,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1.25倍。当管路系统的工作压力低于毛发聚集器的设计压力时,也可按工作压力的1.25倍试验。水压试验应采用常温下清洁水,试验时间20分钟。全部密封和焊缝处不得渗漏。
  (4)安装时最好设置旁路,以免检修时影响系统运行。
  五、运行维护
  (1)管路系统应先将系统灌满常温水,进行反复冲洗,彻底清除管路中的杂物,防止堵塞聚集器。
  (2)毛发聚集器应在规定的温度和压力下工作,不得超温超压工作。
  (3)在调试和运行阶段,应缓慢开启进口阀门,严禁激烈操作,以免介质猛烈冲击滤网,损坏设备。
  (4)毛发聚集器应当定期拆开检修并维护保养,当进出口压差超出要求时,应及时进行清洗或检修。
  (5)毛发聚集器的滤网经长期使用损坏时,应及时进行更换。
深圳千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经营餐饮油水分离器-隔油池,不锈钢水箱,除泡机,臭氧发生器、毛发过滤器,油烟净化器等环保产品为主,项目承包一条龙的服务,欢迎咨询:电话0755-28113116 135-9018-8990(赵经理) 官方网址:www.qyept.com
版权所有:深圳市千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深圳宝安区龙华地铁旁龙华路119号 
业务热线:0755-28113116 81487829 技术支持:15338882879 13439099989(微信) 客服售后热线:400-037-6869
E-mail:1818hhyc@163.com 网站地图
隔油池 隔油器 餐饮油水分离器 厨房隔油池